• 新住人-鉚錫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thirdstrike-logs/69347685.html

    激动呀~~~我终于接到w了。。内个怨妇脸是我的最爱。。于是要谢谢咚咚和她姐夫。。帮我包得这么好。我感动死了》《~~~

    新住人:

    姓名--鉚錫(liu xi)

    小名--咚虫夏草(自己人都懂的。。这名字虾米意思。。。)

    星座--巨蟹(内将会是个顾家的好男人!)

    接下来放照片。。巨大的箱子君:

    16酱为他接生。。好大好大。。!!!

    好多层哦。。。又是泡沫又是纸板的。。。感动感动。。

    首先出现的是猫家的a姐

    。。这是巧合么。放a姐的袋子上有个猫。。。好吧。这是人家宅急便的logo。。抽打

    a姐闪亮登场!!!!!大家鼓掌!!!这个是日本的大手妆。果然很帅。!

     

    哈哈哈~接下去要开w的箱了~激动》《

    尽然还有一层泡沫。。包得真的很用心。。》《

    看到箱子里的证书我已经内牛满面了。。。。感觉好新没拆过。。

    内出现鸟~妈咪抱抱~好新好新。还是官妆。激动。。而且基本没黄化。。太激动了!!!

    之后就没照片了。。。把他抱出来后。就太激动了。面罩拿下俩忘记拍照了。。囧。。。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原来乃接的是13W啊~~偶以为乃会接个17W捏~~那个更怨妇ING~~
    呵呵 恭喜乃!!终于入了自己的心头肉~
    回复hiho62045说:
    现在我无比后悔没接17w。。。13身转不掉呀~啊啊啊啊~
    2010-08-25 11:10:10
  • 原来乃接的是13W啊~~偶以为乃会接个17W捏~~那个更怨妇ING~~
    呵呵 恭喜乃!!终于入了自己的心头肉~
  • 圆圆多谢你帮忙接生啊···袋子上的喵喵真可爱

    啊,马上就能来接走圆圆了,其实我想看你家W换妆后的样子。
    回复CAT说:
    夏草同学在经历了一个月白煮蛋后终于换妆了~哈哈
    2010-08-25 11:12:44
  • 下次到你家来看他-V-。。
    回复sunkily说:
    等我配好17身带出来给你TX哈哈哈
    2010-07-20 11:44:38
  • 恭喜到家XD,快换妆吧XDD
    回复hidari0928说:
    我在努力着。。不过最近太忙。。我得先画人家的孩子
    2010-07-20 11:43:58